引用自《Danne25danne》今心






對啊,我曾經很愛你。

我愛過很多事物,只是都忘了。


一個心理測驗,提醒要以十歲年齡作答。十歲啊,好久好久以前啦。

然後我開悟了。何以我現在會覺得不快樂。

我拋掉太多我喜愛的東西,去偽裝成一個希望獲得讚賞的人,或許是虛榮心使然?
關於虛榮心,我承認我一直都有,
但我在物質上跟別人沒得比,所以我從思想上,刻意的迴避了什麼。

幹嘛這樣啊?我神經病啊我。


喜歡的東西就直接說喜歡啊,桃花(出自聖心小龍女第三集),怕什麼?
老是心不在焉,從講台上走下來會跌倒,走樓梯踩到平地還會被嚇到,很可恥嗎?
平常來無法喜歡長時間的搖滾就直說,幹嘛老是縮頭縮尾,怕被別人靠夭沒水準?
覺得自己很強或很遜都是很真實的感慨啊,老是包裝的亂七八糟做啥?

寫小說,上了高中有什麼了不起,
寫小說是寫高興的不是寫痛苦的,就像阿扁幹總統也不是想當到被群起而訐譙之一樣。
寫到自己不爽是最無聊的事,上高中前還不馬寫什麼都很高興,
誰管他題材白不白爛?對白噁不噁心?情節老不老梗?
有沒有不小心跟那個路人甲走了一樣的風格,就像周董說的,只是編曲比較像?
我不是最討厭日本作家那種亂做作一把的筆調?幹嘛要把自己也搞成那副德行?
他媽的,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隨手亂寫,亂寫就是亂寫,獅子座做事就是要有魄力,
手是我的,腦袋也是我的,難怪現在新聞說一大堆青少年都很壓抑,
雖然前面那句是我掰的,不想負啥舉證責任,
但是以後寫什麼都好,都要有像寫數學考卷一樣的精神,
奇摩子不對就不要寫,寫東西就是圖個開心。


真實和過去老是分不清。行,我承認我是個虛榮的人,
虛榮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有時候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看得比命還重要,
所以很刻意的把自己弄成一個累兮兮的傢伙,
無聊!可笑!Ridiculous!要好好做自己!順乎心意!做個堂堂正正的好鄉民!

以後要好好看棒球、寫小說、上課睡覺或認真寫筆記,今年目標是跟租書店老闆娘混熟!
演辯社教學,過勞死?哼哼,沒在怕的啦,
要當個豪邁的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天塌下來有高個字頂著,
誰要沒給我出來打社內賽又讓我找不到人,我就找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這是尾巴了,以後誰要看到我說話不算話,就往我頭上狠狠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