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             在 讓 回 你
 抱             如 我 溯 誕
 著             今 承 記 生
 又     甚       僅 認 憶 之
 一 彷 都 至       只 我 的 後
 個 彿 暗 連    ┐  有 終 過 與
 弱 心 示 如   只   失 究 程 我
 小 手 著 此   知   聲 不 中 相
 而 不 乾 嘆   道   的 識 你 遇
 寒 相 涸 息   天   你 四 天 並
 冷 應 前 著   花   映 季 真 傷
 的 的 的 的   亂   照 的 的 春
 生 夜 期 舌   墜   花 情 照 賞
 命 晚 待 根 └     月 事 片 秋





 





  迎           唯 生 
  接   可     就    一 於
  了   能     算    確 雪
  極   是 其   有    定 中
  度   剛 實   人    只 總
  理   好 我   問    有 是
  所   遇 根    ┐   你 微
  當 背 到 本   你    截 笑
  然 叛 太 也   為    至 討
  的 微 陽 沒   什    方 厭
  雪 渺 離 難   麼    才 雨
  白 的 去 過   傷    的 的
  夕 希 而 什   心    餘 此
  日 望 已 麼 └      溫 處





 




    以
    極
    度   可
    理   能
    所   是
    當   剛 就
    然   好 說 儘
    的   遇 再 管
    愛   到 見 被
    憐 我 太 畢 孤
  好   偶 陽 竟 伶
    迎 然 離 太 伶
  要 接 遇 去 過 地
  笑 夕 見 而 可 留
  囉 日 你 已 笑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