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CD中、星期六上午七點五十九分的行程
聽的是挪威團體Kings Of Conveniece的散裝專輯
大概是從哪個電台錄下來的吧,中段的訪談非常巧妙行進
可惜我是傾向「無法歌唱時我們便接吻」的左派(笑)

預計這兩天把50張CD片好好用光
怎麼說呢,我已經厭煩於反覆篩選專輯
又讓良心惋惜地想著「是不是該上傳到無名FM版」
不、止住如此念頭;第一是頻寬根本不夠
二是我根本不想上傳毫無意義的東西


例如現在正燒錄的V6精選輯(對不起了orz)
例如等下要燒錄的楊臣又的遇上愛(嗯、還是對不起)
所謂毫無意義、指稱『為什麼會有人特地花錢在這種專輯』
想見專輯人員的用心,但歌手唱很爛就是很爛
後製再怎麼完美也叫人心寒

燒錄或是下載的時候,僅想著
「嗯、如果這種聲音在媽的診所出現,頂多被客人稱讚
 注意、是稱讚,這家診所其實還蠻流行的喔」如此這般
說話者大概就是閒閒沒事做的歐巴桑吧
雖然這樣說很殘忍、而我閒閒沒事做的成分比任何人都來的巨大
或許這篇反諷自己的成分還比較大?

總之如此;如果一個星期後看見自己的作品集
和柯以奇《黑白世界》擺在一起,我肯定不會買下任何一樣
對可以騎或疼頸樹這些傢伙道歉是沒用的
良心上的阻止不代表更發自內心深處的不適合

「我們只是不適合罷了……」不過是張好人卡


電腦GB數又不夠大了,PCMan上傳著《音樂咖啡地圖》
這是一張適合當背景音樂的好專輯
適合早晨與下午;卻講不出切確時間,因為我沒怎麼仔細聽吧
好糟糕的感覺,就像讀完國文課本卻無法解釋課文
復學這檔事情到底該怎麼講呢……

糟糕人生罷了;裝滿木匠兄妹的CD片上字跡凌亂

和波大那裡說過「創作家的筆記、正泊泊鼓動的靈感泉源」
轉頭一想,我到底幾個月沒正經拿過筆了
按壓自動鉛筆也僅是在空白紙上塗鴉,稚拙筆觸
電腦充滿著殘渣,今天又寫了什樣樣的隨筆?


真的喜歡上了Kings Of Conveniece,哪天去買正版吧
最近買正版的欲望無限期放大
知道了蘇打綠青峰很討厭下載歌曲(笑)
重點是開始有點在意起詭異音質,有些歌必須正視耳朵
才能體會微妙不同;雖然我的耳孔一向積滿耳屎
就算沒有鼻屎也聞不出什麼氣味、近視請別再重提

……說起來能用的只有舌蕾?所以才會這麼胖?


「不牽手我們便擁抱」太過煽情
悄悄把『修羅場』裡『微隱喻』搬走了
搬到頁面裡某個神祕連結,如此、他們慢慢逃走
(主要是沒什麼人看吧?)不過依然會先更新此處噢
因為牛奶還在這裡,我也未能脫離蠻荒日誌的行列

寫這麼長串、老實說只是想提這件事罷了(喂)
如果有看到的傢伙就隨便回應吧
最近吳思璇小姐說要開回應比較好、於是開了
被她講過後深深反省自己的肚量;我一直以為留言板這種功能
是開來回覆文章的字數過多感想啊


……主要是這樣的日誌也沒什麼回應好寫吧;你也認同吧

你就是正在看這篇的傢伙啊,隨便回應一下嘛
總之謝謝、晚安,滯留白日九點的早安
今天中午要和大佬去逛糟糕物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