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跳躍吧!時空少女》製作群、與看完電影的孩子們
儘管我總奮勇地被捏才看了正片,或許會少了點震撼
要抑制感動仍是難上加難

-- 





高醫二十二樓的「高杏」科別是特別的自費門診
家母衝著某高醫出身、台大研究所的醫生的名號而來
也是為什麼我會傾向以陪同身分出場

討厭的一句話是:「該看病的人是你。」
既然病源於我,何必多此一舉為他人找尋不適合的鞋子呢?

診療過程、或說根本沒有療效的診談過程
當一個醫生不斷加入主觀描述,不斷質疑疾病的存在
儘管使用問句以潤滑、卻明顯欲將一切定型於自己的生存理論


一切只是再度卻是自己的想法
  ── 在他人意志的干涉下的任何言語都是枉談

若我不能預測對方是否曲解,或是你們究竟想不想知道事實
更甚是真實對你們是不必要的
過往我矇蔽自己的雙眼,如今正驅動自身張開


像是所有願望皆已皈依,沒有傳送必要
忽視括號後漸漸磨損,在時間盡處





--

Deserts 2007 New Album   張懸 Deserts
  2007 New Album

 

  → 官網預購訊息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