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Mystery》謎大

謝謝CK熱力介紹(毆)真的非常好聽
聽了好幾遍才發現「什麼?這是謎大自己寫的歌嗎?!」
無論男女,過於適合戀愛心情的好歌XD

『So you are free but I can't see what's before me』
很喜歡謎大在這裡的轉音歌聲;
是因為自己突然感到心酸嗎(笑)


────────────────────────────────────



《我知道愛情不一定能完美》
詞:小謎 曲:小謎 (▲版權所有XD哈哈)


口白:This is a story
   About you and me I want to gain free
   We're just like sun and sea


住在四樓的男孩 抓著他的頭髮
住在七樓的女孩 很愛看NANA
The distance is so far   I play my blue guitar
However I express myself  you always be yourself

So you are free but I can't see what's before me
   如何能夠 讓我寬闊

我知道愛情不一定能完美 也知道我從不是你的特別
是不是你要讓我知難而退 這樣的我會不會太愚昧 太狼狽


認識越久距離越遠 在不在你心裡面
 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彷彿都不在意
I like your brown jacket but what is our fate
Your smile is not to me that should I flee?

So you are free but I can't see what's before me
   如何能夠 讓我寬闊

我知道愛情不一定能完美 可是你是否想過我也會累
     沒有你的世界 萬紫千紅它全都凋謝
    夜太黑 夢太美 我只想自由去飛


我知道我知道 I should try how to fly
我知道我知道 愛情它不一定
So shall you fly with me? My honey
ˇ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該頹廢 不該後退
可是我多麼想只有你能給我的完美
我想這大概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滋味
成雙成對 如果你能給我 Perfec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