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高雄…好想超想的,半糖去冰』
「在我桌上,依然是清心,配著搖滾和網(誌)嗑掉一半了」
半夜才回給CK的簡訊、居然還漏字噗

手機螢幕的燈光不知道在上星期什麼時候壞掉了
記得最初慘案是在和韶涵兄聊完正經事的關機前幾分鐘
不小心摔了?Moto終於要功成身退換Nokia嗎?

就算是這樣,心情還是大好到不可思議
甚至是願意讓別人擁抱腰部的地步喔(大笑)肥肉很多啊

所以在聽RHCP;《Dani California》MV也是主因
雖然只看出有模仿貓王、披頭四、Marilyn Manson和Green Day
(搖滾史徹底不及格)看到Green Day特別在心裡噗嗤
雖然也很喜歡他們;啊、總之MV一整個歡樂惡搞啊XDXDXDDDD



關於韶涵兄的正經事和搖滾,牽扯

就說暑假是同學會的季節吧
不過這回放棄了依然由芊文發起的國小部分(哀莫大於心死 :P)
改為協辦韶涵兄策劃的國中同學會
起源是月初幫玩他的表演課戲劇音效(這位先生超嚴格)
難得接到電話、當然不可能只聊剪音樂……總之很榮幸XD

除了時間極趕,韶涵兄作風更是強硬
「不要來的就別來。」如是說;是因為這樣嗎?
比起去年死命拉人的態度,這次倒很輕鬆地打起電話

聯絡人所稱的上好康之處,大概是能先和老同學亂聊吧
如前段所言『難得聯絡』的大家其實都很耐講
(還是他們期末考症候群發酵XD?)雖然免不了公式化詢問
或是刻意的禮貌與微笑聲調;切掉電話那刻
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說了很多話
比起這半年來的休學,好久沒有如此交際過了

依然開心;現在電話通知時都會自動切換語態頻道
和私底下與CK啊W等等聊天的輕鬆隨意完全不同
社團公關果真超級辛苦吧;還好我不是正妹XD


協辦同學會、最慶幸有拿到附上九成電話的全班畢業留念冊
握著手機邊翻找每個人的號碼,有時眼睛亂瞄
就對著『離別留言』那欄的字句發愣
已經忘記自己當時在別人的紀念冊寫上什麼
倒是事隔多年才了解317同學寫的留言……大多中肯(笑)



【噗哈哈節錄】

要畢業了,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唐糖
的確沒什麼好說XD

祝,不要變胖 ──黃紅
我半年沒敢正視體重計啊啊啊啊啊

祝,不要中分 ──鯰魚(企鵝)
衝著這句高中沒中分噗

一直對你的印象不深 ──昭樺
該回答「我也是」來刺激妳嗎 -3-

祝:你生日時 壽比南山 ──權泰
噗嘎嘎嘎嘎嘎嘎嘎

(水漬) ──黃瑋
他在傾盆大雨中的(偽)畢業典禮上撇完畢冊
於五分鐘後潑上了地板的髒污積水……

(180與152差距之身高示意圖) ──黃柏
其實我只有151噢ˇ

總覺得……這三年是在
打牌、訂飲料、歡笑、虎爛中度過的 ──院長
那是你跟曾權的三年吧(吐嘈)

很高興能認識一個像妳這麼好的朋友
幫了我這麼多忙(Like給我有關美眉的資料) ──韶涵兄

好個誠實的把妹達人XDXDXDDDD

上課別忘了帶車鑰匙!可樂還不錯喝! ──老王
給她畢冊前天,我把腳踏車鎖在補習班卻忘了帶鑰匙
超感謝親愛的>////<(小罐可樂是謝禮ˇ

(嚴肅內容) ──乾媽(阿姍)
那幾天剛跟她抱怨一堆詭異事情;而至今
無論何時看到留言……感謝乾媽(淚)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該說的也說了
不該說的也……很像說了(笑)   ──秤(曾權)

中肯的留念性(大笑)



不得不提是國中三年來,也讓我學習很多的江大姐
她所寫的留言也同於她本人一般,印象深刻
「It's so hard to see clearly …
     要看輕一切是很難的
 You don't have to be on you own …
     妳不需要自我孤立    」
            ──Coldplay/X&Y/A Message


有種……如果早一點看到,說不定人生會開心點
那樣酸澀;無論如何總算走到這一步了

總之我是317同學會協辦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