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找大嬸不得,頭痛
 腦漿爆起來再緩緩於內裡被何人揉捏

●推斷是今晚無法買紅茶
 白天僅界線於窗
 口那扇,明天會去還書吧

●所以我要逃走、連臥室床舖都會吃驚
 飛也似地那種逃走噢,大致是躲進夢裡吧。
 那裡面會不會出現頭痛特效藥呢

●肯定是不會但我無法放過契機
 連色情小說編寫講座也比這個更具有
 無法言喻的正確性,是人類直覺的指標

●蚊飛


●正經事項,我轉錄太多文
 邊條的新文章老是爆超過五篇
 所以我弄成七八篇的樣子、超五六的

●即時通『留言板』狀態是暈你媽的眩
 明天後用暈眩要在寫文之後!

●我論牛奶學會這篇字眼的可能性
 噯只是想打字,然後昏睡


PM 10:00 補追文

●完成:王國的法師
    實驗室系列(買本!)

●未完:tobefine番外、短篇
    第一次當吸血鬼就上手(unreal)
    思念終結系列(unreal)
    死愛神(田大)
    黑色胃袋(beckt68)
    機研社系列(凱大、買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