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文、慎入。



昨天晚上十點、PCMan終於在慢到爆小站和擋客來的雙面夾擊
當了,包括正巨細靡遺報告當週生活的隨筆

崩潰後我一如往常地開始逛BBS,從批踢踢到無名
甚至追了整頁小薔抗版的戰文;隨便跟今心和大佬起摩擦
我們都還年輕。

我們都還年輕,所以我們急於去炫耀什麼
例如剛看了村上春樹短篇集發現前期作品一片灰色
便秘已經夠糟糕了啊

小腹微起而堅實,到底是無法排出的什麼還是脂肪?
然而承認我變胖了;下半身已經是外星人的事實無需強調
馬桶蓋理所當然遮不起來腫臉,我到底吃了多少宵夜?

需要一件束褲、束腹也好;
屈臣氏不知道什麼時候停售了考生專用束褲
儘管不相信廣告,仍有可能是唯一救贖;如果可以稱之為救贖



我不知道F版是什麼,可是確定自己有去B董版
也看到了文章;抗版講得隱晦,關於模仿(對、我們不說抄襲)
你可以說風格相近罷了、更可以近到簡直成為翻版罷了
你也該知道本份,創作者本身就該有的意識與本份

不指誰。也不誤導。爭議不會突然發生
疑問僅能交給A與B樣的文字,和讀者心中的不平衡秤桿

我的確不公正;一方面是老覺得自己用爛了點子
語句都未臻成熟,執意模仿文風不過是堂下的臨摹習作
但我依然認為一個創作者本身就該有自尊,恆點。


感到無法忍受的是,為何不能討厭一個東西?
討厭5566、討厭流行樂壇,是因為真的難聽到爆(歌迷抱歉orz)
討厭看到別人模仿自己喜歡的作者,甚至討厭起那樣的心態
因為打從一開始便不贊同這種方式及風氣

對、和校刊社社長(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簡稱她xD)說過
我很無操節,我僅忠於自我感覺
所以我沒有忍受「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接受之事物」之類習慣
對、只關心自身習慣而無視他人言談的傢伙

僅管社長要我改掉 囧
呃啊啊拎北死也不要再站在全校或公眾面前講話了orz


反之;喜歡便是喜歡,並不想炫耀(網誌除外XD?)更厭惡刻意提詞
推薦一首澀僻的歌曲是因為很好聽
推薦一張好專輯不代表我想做什麼反擊

想宅、那就宅到天邊吧;我甚至毫無興趣
何必在訊息打著「你知道這什麼嗎?你果然不知道、真笨」
非要這麼推薦一項事物;那根本不叫推薦了好嗎?

你真的覺得這種談話方式可以填補空白?
如果這是你無聊所產之形式,我會忍耐到某日
或是你的牽引者、其餘朋友、任何人們,以如此語態聯繫感情
然你進之仿傚;那就請你閉嘴吧。沒有興趣以兩者兼苦的談話折磨自己


我很無操節。我僅忠於自我感覺
若是說了讓你不舒服的話語,我會直接道歉;
但字句不會收回,一向不收回



正如我不會退回你的言語
只是最近不想說話啦ˇ熊把拔別在意

或許,這些言語都和起床氣同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