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夢,在午睡時分。

當然下午兩點起床的傢伙沒什麼資格睡午覺,不如就說
下午四點瞧見的枕頭棉被似乎發散了困倦氣息
總之我帶著客廳的抱枕,窩進床上原有的兩顆抱枕與正主枕頭



是第二次夢到他。
第一次夢到他的時候,印象只有魁梧和醜陋
這次夢見他已經可以模糊描繪這傢伙:大略是個雄性生物
外國中年人,有研習武藝留下來的粗糙臉頰和粗獷氣息

這次依然和Keroro小隊的三名成員一同奮戰
分別是Keroro、Tamama和Dororo(毆,如此平凡組合)
他們也依然忘記裝備戰鬥服;所以單方面鬥毆依然持續到第二日
不過果然是第二次夢見,原先在第一日出現的記者二人組
(首回夢見時他們甚至是戰鬥主力)這次改為第二日出沒的普通型態

第一天理所當然打得很慘,可是跟他的感情變好了
第二天他便羞怯地展示著練習中文的作業,程度出乎意料得好
會使用連續地成語、字是清飄而工整的類型;頻頻向Dororo誇讚他
(背景居然有佔據舊家二樓整面牆的大櫃)對方卻突然怒吼:
《龍族》日版小說的抽獎真是混蛋!」

這傢伙大概是沒抽中吧。於是他開始遷怒
抗戰從飯店大廳打到學校儲藏室;說這樣也由他瘋狂扔擲網球
只能盡可能在地上打滾以躲避來襲痛楚,暈眩中仍想拿課桌椅反擊


「最後是Keroro小隊來了嗎?」我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受重傷的慘況
「記者呢?記者二人組什麼時候會到呢?」……如此糜爛


與之討論他的中文作業時,曾經問他:
「難道我們就不能在別的狀態下(如此和平地)見面嗎?」
他扯了扯嘴角、反過來問我:
『去年被我打傷而被迫休學一年,今年被我打傷再度休學。
 那你明年還會來這個學校嗎?』
「如果你還是來了、我想我會直接離開吧。」

『那你不如休學三年吧。』他斜視著我笑了起來。

不會、我絕對不會的。
雖然我非常希望能和你在其他狀況見面,例如你的中文補習班。
但是我絕對不會退卻、絕對。



周杰倫的新歌即使拉了費玉清合唱,曲調仍讓我似曾相識
算了、就連新專輯名稱也是老梗到不該期待

博客來的書送達!但今天還得增購某人的禮物
和艾拉的百老匯經典曲目(灑花)第一次買爵士專輯的興奮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