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海中的個板最近終於有了進板畫面
《湖上記事(4首)》裡的最後一章
關於孤獨有腳──

一個女人可以有愛有孤獨,也有沉默
沉默是我所不願但退縮的舉動


--









  每 一 揚 蕭 1                    ︽
  一 杯 起 邦                      有
  天 溫 手 從                      果
  的 熱 臂 早                      實
  閱 的 , 晨                      的
  讀 咖 喬 的                      客
  , 啡 治 鋼                      廳
  由 . 桑 琴       李                ︾
  此 . 端         
  開 . 出         
  始             
︿
                聲                零
                聲                雨
                
                










 也 長 | 嶙 我 光 在   當 豐 我 2     留 靜 因 我
 有 出 | 峋 瘦 線 客   令 盛 的       下 靜 為 們
 了 你 於 的 長 從 廳   的 的 胸       耳 踮 愛 揣
 我 的 是 骨 的 右 ,   鮮 果 前       朵 起 戀 測
 的 枝 , 架 枝 方 柔   紅 實 捧       。 腳 著 ,
   椏 我 , 幹 斜 軟   櫻 , 來       它 , 蕭 進
   , 的 互 與 映 的   桃 你 一       們 蒙 邦 入
   你 身 相 你   躺     採 盤       溫 住 , 室
   的 上 調     椅     擷         柔 我 從 內
   身   侃           了         恫 們 角 的
   上                         嚇 的 落 光
                             著 眼   影
                               睛













       還 這 拿 | 一 打   與 笑   旅 當 我 外 3
       是 一 出 | 個 翻   墨 聲   途 你 們 面
       我 杯 春 那 宋 了   瀋 傾   的 逃 共 落
       的 , 天 就 朝 一   之 覆   親 脫 同 雪
       詩 就 的 不 的 個   間 ,   吻 時 的 了
         分 新 喝 茶 唐     在     , 記 ,
         不 釀 茶 碟 朝     果     我 憶 翻
         清 , 了   的     核     便 , 開
         你 飲     暖     、     贏 落 一
         的 盡     爐     書     了 到 本
         詩             冊     你 第 書
                               99
                               頁














   看   就   我 有 蕭 碾 黑   每 走 宿 你 我 但 4
   到   從   們 果 邦 過 暗   一 進 命 也 走 我
   蕭   這   的 實 的 咖 碾   天 南 , 看 得 善
   邦   一   書 的 早 啡 過   的 方 逼 不 很 於
   ,   天   頁 客 晨   我   閱 的 近 見 遠 夢
   端   起   | 廳     的   讀 戰 我 我 , 囈
   來   ,   |       肌   , 場 , 。 遠 。
   一   我           膚   都   跨 歷 到 在
   杯   醒               從   大 史 看 夢
       了               黑   腳 抑 不 中
                       暗   步 或 見
                       開       你
                       始











         落 紛 高 更 用 歲 我 5     欲 新 溫
         入 紛 到 高 盡 月 也       飛 完 熱
         大 落 雲 。 力 的 懂       的 成 的
         地 下 一 高 氣 遊 得       音 的 清
             樣 到 , 戲 了       符 詩 茶
             的 ︵ 把 | ,         卷 |
             高 黑 詩 | 一         , |
             度 暗 拋 在 種         就 茶
             。 ︶ 得 黑 消         像 漬
             高 無 更 暗 磨           落
             到 可 高 的             在
               奈   窗
               何   口








--

關於故鄉的一些計算》2006.11出版 / 零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