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當中
等待八點找秤聊天
事情太多、要先說什麼才好


先說昨天
和思璇看《傲慢與偏見》ˇ
華納威秀配備是很好
單純想看片的三多影城已足夠
不過我得好好鍛鍊…建立該可用的時間概念
因為遲到入內不小心遮住全場視線(炸)

回家查了一下(不過是剛剛)
果然是自己把女主角演員搞混
『綺拉奈特莉』和『娜塔莉波曼』簡稱相似就罷了
為什麼連劇照都有像到(爆)
會不會純粹《傲慢與偏見》和《香草天空》的造型差不多呢?

但是光主訴議題就是完全不同
一個是言情小說的典範芭樂世界名著
一個是夢境與現實的先進科技交叉幻覺
男主角更是風格不同的陽光帥勁V.S.憂鬱沉穩
不過《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
(臉孔與氣質)好像熊寶寶 囧!
想收藏回家擺在床頭邊,晚上抱一下這樣(炸)


沒有和思璇講的是
接近片尾時不小心失控了一下
看到伊莉莎白和貝內特老爹解釋達西先生的付出
「我們很像、例如說我們……都……」伊莉莎白幸福地詞窮
「你一定很愛他」貝內特老爹笑著補白

就在那刻,偷偷哭出來

突然很羨慕伊莉莎白
因為再也、再也
我沒辦法擁有一個貝內特老爹
我真的很想要,可是
那唯一的機會在過去回不來、也不想回來

等到達西跟伊莉莎白不斷吻著
(幹,拖那久還不是為了看你們激情一陣)
才稍稍回復心情
至少未來,還可以找找看自己的達西
雖然很困難、且論個性上我討厭達西先生(被巴)


接著和思璇找批踢踢黑特名人
9527凱名的真實住址
第一次做這種事,有點興奮過頭(笑)
最後在光華國中講那件事
氣氛很差、我也很差

其實全部都只是我猜想
算了,思璇,你能好過就好
懶得質疑太多


跟思璇分手後跑去自虐
拿著相機一路拍著
把殘存兒時記憶的地點逛完
(相簿整理中,模糊很大這樣OTZ)
邊拍邊麻痺著自己,算了
都過去了,什麼都過去了噢

回到家附近的地域
又拿起相機到處走走停停
邊拍邊笑著回憶
那裡是跟秤來過、這裡又跟317有關係
還有那裡是常常一個人發呆的好地方
都過去了,什麼都過去了啊


凌晨和楚翎聊天
沒.有.真.的.要.和.她.說.什.麼
就很無聊想了解、想了解對方、就是想了解不行嗎?
她似乎真的變很多(從思璇的沉默讀到)
不過楚翎要怎樣就怎樣吧
她某部份和那個讓我抓了13X張的人工美女有像到
承認是另外的有趣人種

卻沒有任何驚訝
因為和楚翎相處要從同一種觀點吧
用理所當然的現實性的考量就是漠然
在她還沒轉換之前就先安靜
雖然那句「其實你可以說真話」真的很動聽
但是用第三型態說話也會深深傷到自己
(鬼了,突然想到EVA和互相擁抱的刺蝟)
所以,嗯,善待自己優先
好久沒有人陪我聊了228分鐘
謝謝楚翎


為什麼打那久才快要六點呢?
不敢躺下、還是趴著就好?
跟秤聊天絕對不能睡著
就用紅茶抵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