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了
今天早上完全沒醒過
翹了學校、翹了早餐午餐、翹了好多人的留言
HBO播著哈利波特電影版第三集
突然發現微軟新注音居然還內建了『哈利波特』字詞呢

語助詞很多

然後吃了一碗咖哩飯&一整條巧克力麵包
其實應該先把巧克力麵包留起來
不對,先把咖哩飯留起來
吃的太多到現在都好飽
有點想買清心、可是清心用保麗龍裝瓶
應該說我要紅茶半糖去冰
不用說秤都知道我想點什麼
可是他已經請過我了
還跟菜菜很幸福的講電話
連我播斷背山都可以變成閃光彈

果然是花痴到了

真是節哀
不太能習慣死秤在跟他老婆恩愛
馬的、閃亮的要命
非常能夠了解他們的朋友會什麼想說「去死啊你」
幹,看到秤的網誌就不爽
為什麼咖哩焗烤飯沒有請我吃?
拎北最喜歡吃咖哩了、焗烤簡直算必點
可是那時候我好像睡著了(默)
院長這樣吃會不會越來越肥

禮拜三要跟優萌和校長和BL學員去看哪尼呀

看了楚翎的網誌
自從有了無名、有了天空、有了即時通連結狀態
聊天之前都要去網誌做功課
可是我不懂的是楚翎為什麼要感謝呢
《第三型態偏見》真的都是偏見
我也沒有贊同她啊、只是站在同一個角度
很多事情站在同一個角度都能諒解
但不代表就會同意對方這麼做
一如能夠理解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事件
我還是討厭希特勒

不喜歡聳肩、但聳肩就是純然的肢體

所以不想學會聳肩
每次看思璇打出聳肩就好難過
很想說:聳個屁啊!你不要不以為然嘛!
可以了解完事情在聳肩啊
講到這件事就詞窮了、所以換個話題
可惡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穿內衣
昨天和康永學長聊天也是換話題很大
本來還想丟BL小說徹底洗腦他
不管如何康永學長還是個好人
就算這樣也沒興趣丟給他愛馬仕杯子
因為人正真好、但我不是正咩
不如郁雅丟迷你裙過去
這樣我還可以看戲

說那麼多還是不知道標題要寫什麼

準備去穿內衣
其實主題是花痴
可是沒勇氣寫花痴事蹟
反正寫出來很多人都會被打擊到
包括我自己、因為那是一種第三型態的事情
就像上次寫給Z的那封信:
「我果然還是人,還是喜歡劍道服」
聽說劍道服失戀了
一定要趕快跟小天講、因為她也喜歡
即時通的小璇璇跟秤都等著
我根本就在混亂、晚安
皇冠租書店的《水星領航員》還沒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