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真是膚淺
鬼了,膚淺這句話老是我在說別人

前天跟秤聊
不如說是激烈的談論著
臨近爭吵,然後他容忍我太多
不得不說自己任性程度已經超過
連自己都無法容忍自己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

菜菜碼麻對不起
沒有去見你



等一下十點半得去掃地
在家混的日子要振作一下


不知道思旋有沒有去同學會呢?
沒有電影行程、你會去吧
咩,因為可以想像
你會不會永遠都不面對
那樣不好,我也推不了什麼力給你
而你總是幫我太多,不論在視野或心智

看到郁瑋在思璇網誌的留言
她好關心你,真是可愛的傢伙ˇ
之所以喜歡98大過於風聆
大概也是因為我還在月光下奔跑著
並打算看見曙光時結束一切


跟優萌出去,問題解決掉就好
雖然還是怕會有什麼心結

闖進道明校園還是頭一次
幹,那個警衛超機掰
邊藉口、在簽名簿寫著真實
(雖然我慌亂中寫錯名字……我自己的名字耶 囧)
在大統時像小孩子被你帶來帶去
(我真的,還沒用購物姿態,去過少女部門)
BLUE WAY牛仔褲、八樓的大隻娃娃、成品的達文西
通通很棒

不管如何,熊熊很可愛才是重點
只是不能一輩子都抱著熊熊
小女孩還是有長大的那天
我更害怕的是
如果熊比你先知道(不過看起來還有很久)
不想再聽到你哭ˊ_ˋ



跟秤聊完的那個晚上,繼續爆肝
跑去某個人工美女的無名相簿
開1240X1024模式和Prt Scr照相鍵
用小畫家切割把我喜歡的照片通通弄下來
破右鍵不能的閒人方法

今天早上終於把至少2X個相簿逛完
明明對方也說了全是修圖
(她就想活那麼累、假象的完美)
看著資料夾一百多張虛假
很多事仍然欲望做主
感覺自己的膚淺

其實四點多(你和碼麻去等車)
我有打電話過去喔
聽著絕對不會有人接的電話等候嗶嗶音
心裡面突然冒出來一點不爽
「幹,以後拎北絕對不要請你喝清心、也不想幫你買」
一想到這裡馬上自我厭惡起來

果然我還是女生、還是會妒忌
碼的,寂寞的時候不能拉朋友玩已經糟糕掉
自己不能即時諒解這點更差勁
已經決定好絕對不要當那種膚淺的笨蛋
差勁、差勁到極點


回家就很無聊地睡掉一整晚
漏掉了秤、W、影、大嬸的各種留言
還有漏掉了自己

我果然是廢渣
連汁都擠不出來的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