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混沌,於生生不息
徵求欲一同聽表演的高雄人(滾走)

老實說並不是很了解這一團加三位表演者
僅略略耳聞過流亡瑞典的盤古樂團和流浪四方的達卡鬧
偶然聽了林生祥在交工樂隊《菊花夜行軍》中的《風神125》被感動得亂七八糟
喜歡甜梅號的自溺後搖卻辨不太出昆虫白的吉它

我是個相當差勁、卻意圖碰觸難能音符的小小聽眾




     陳綺貞《After 17》

ERC社長的生日禮物,雖然她一直硬拗要テレサじゃん死庫水PVC
與其送這種充滿宅味的禮物、倒不如送テレサ・テン算了(被拖走)

是相信社長不需要任何關於十七歲的鼓勵,她或許已經超越我們的年齡層
很遠。但我仍希望她可以多享受一生難得的少女味
例如找個男朋友(轉學)但反過來想這份禮的確有所居心不良
我站在原地看著時光帶著嘲諷緩緩流過……


     草苺救星《太陽系》

在大統誠品找到這張、心臟立即漏拍一大跳
2002至今幾近絕版的專輯先帶回家再說

草莓救星是第一個能讓我聽得毫無負擔的後搖團
主唱腊筆性感的少女音貫穿主軸,細膩編曲連結每分音符的漁網
捕獲我的耳朵……稱作緊實而不輕不重的樂風
如專輯名稱所述有著自轉的規律、卻息息相關並撩撥聽者思緒



-

近來大部分活動於BBS個板,能躲避大部分眼光
並理所當然地膚淺而不被他人及自己責備
如果看別人網誌是一種打擊自信的休閒
那麼龜縮於個板正是逃避現實的正當作為,為自己的歪理引以為傲

書也看得不多、音樂聽得狹窄
重審日記(網誌真是方便)發現自己比去年進步(旁人認為進步)之處
頂多是服藥正常 ──不妨說是依賴藥物算了
是、如此喃喃自語對於一般朋友或偶然點進此處的潛水客們
根本是種閱讀障礙……不如寫注音文充斥的小說還比較實際且快速?

便以大量的問卷填補空白
寫著寫著才發現這東西無法準確呈現自己的心意
頂多算是藉口;寫完自虐百問有改變什麼該被指正之處嗎?
頂多獲得「再度自殘也好過昏沉度日」之類正常世界所歧視的言論

你想、我想、確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