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燈泡 它忽明忽滅
像隻螢火蟲 在我面前飛
我躺在床上 看著它一整天
慢慢的頭暈 掉入想妳的次元

夢裡面的妳 牽著我的手
妳拉我的手 我們往前走
雖然我知道 這一切只是夢
但那種感覺 無法言喻

聽著電話裡另一頭 妳的聲音
想像著妳就在我面前
看著一起出遊許多 妳的照片
回想每個瞬間一起的快樂
如果能夠靜靜的看著妳
我想我看一輩子也不會膩



---------------------------


第一次聽時不怎麼習慣

『喜歡一個人對我來說
    就是這樣的感覺』
作者寫
配著悠閒的節奏聲

後來它開始不斷在電腦音響裡RePLay
在我的心裡RePLay


附上作者網誌連結《Squirrel Diary

P.S.私心推薦其他作品
《Cryiny Guiter》
《撐著下巴看著你》
《睫毛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am 的頭像
    feam

    Cafe′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