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學校,不過下午一定得去找大嬸
 還書這檔事只要拖些時間就會完全忘記……
 啊啊啊啊綠痕那本還沒看完 <囧> ←最近好喜歡這表情符號


●今早食用名單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繁體翻譯網路版(喂)屬性是角川日系輕小說
 「就動畫爆紅那部」淺顯易懂簡介(喂!)
 倒是看完小說、感覺居然還不糟?!

●大佬和網路一堆人都很推小說
 劇情極佳,不如說跨入了另種領域?
 算輕小說少見之『看完一本決不算浪費時間噢!』
 不過第一集最後高潮戲有老梗……太虛了啦阿虛orz


●神尾葉子《貓街》中場緩衝,沒想到爆炸程度A+
 說實在《流星花園》正篇太可怕(西門番外篇很棒!)
 讓我一直遲遲租不下新作……書名是很吸引人XD
 看完網路版第一集了解到涵義更有追書動力

●所以接下來二三也是嗶-- 囧rz
 看治療系漫畫(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黑暗系?)
 例如《》《幻影天使》和太多小說,常令人不禁想著:
 「這或許是繪作者的經歷吧……有點好奇過去?」
 一如《H》的作者小語比內容更令我感動

●一如在邊條知道神尾葉子的學生時期
 便下決心--只要《貓街》劇情沒走向爛梗地步
 絕對追下去(握)萌浩一也是我的意圖XD


●牛奶真的變色了--是留紺效應嗎?
 頭上沒長出毛就好、老實說我一直擔心著
 ……好啦實話,藍色真的好可愛ˇ
 害我想改口暱稱她『小紺ˇ不過你也知道家庭教育
 有了愛之後會開始重視家庭教育(笑)


●然後逛街小感。關於忌大那裡
 我一直憋著沒敢說(如果您有看到這裡就 囧rz)

 「好.可.愛!!」尖叫滿點ˇ

●呃,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憐愛(慢著)
 差不多就像看到大嬸或康永學長吧……
 (這樣說誰懂啊?)就算沒人懂也沒關係
 總之看著忌大網誌心情就會大好XD


●偷偷在波大網誌潛水也很有樂趣
 小光日記翻譯得令人感動>////<
 可是或許我也正掙扎於瓶頸,Keep Tryin'問卷
 看著波大寫著、謝謝她點我的同時
 仍無法恣意下筆……破蛹是可能的吧?請肯定它

●對了,波大絕對是治癒系
 這並不是針對某方面才這麼認為
 議題是灰是白是什麼都無所謂
 單純由整體而立論之;波大,請加油 :D


●八卦是楚翎網誌鎖起來了?
 再想想要不要幫大嬸換個樣式?
 277.com越做越厲害,但我對文字
 卻比圖設所帶之衝擊更感到興味


●早上就在兩顆肉包、一顆饅頭和三杯鈣質
 和文字堆中過去了?實在沒準備吃午餐
 等等去偷啃夏天第一支冰棒算了ˇ

●最後筆記,一定要買下繁體版《看朱成碧》 <囧>
 WEB最愛又填進一堆亂連而標題不知所云的好東西
 整理之日遙遙無期~最好別這樣XD

  .於忌大家連過去的指定題
  .於澤大家連過去的好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