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透明人間》一邊經痛orz……有網誌的好處就是可以亂說話
嘎哈哈統一蘋果多補充糖分啊那是晚上(痛)
熱天吹電風扇卻有點冷,下腹與內心

要死要活這樣,如果今天沒搞錯(感謝郁瑋)
再一小時就要啟程回學校用一二三集換四五六七本《龍族》
……第一人稱的敘述的奇幻很難看嗎(惑)

一直很想和大嬸說「那篇是科幻不是奇幻啊──」
是指正在趕的英文二十六題,打算拿去繳成大文藝營作品
昨晚和熬夜讀書的CK聊著聊著……理所當然只改了一小段描述
加進太多稀奇古怪字句;早上更不知死活地寫了少年青年
連自己都想撕掉的難看……其實我是想寫H啊!H!!卻逼不出來
立志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學會寫激情片段(立志並不是那樣好嗎)
『だきしめたいのに。』重播《Let Me Be With You》

明天就是啊嘿的國中同學會,晚上電話會很多噢親愛的
想幫手機寫擬人……我真的有點討厭它、可是它卻如此忠誠可愛orz
應該說我討厭有點爛掉的感覺,和最重點
討厭被手機綁著被人找到。就算內心會大喊「助けて!!」
(我承認日文是從起毛知識+找來的,就是要用日語吼才有感覺)
那也是內心的事了、現實和表面是抽根菸就能解決的寂寞
……雖然我不會抽菸也討厭菸味,嘿嘿ˇ



不敢在生大那裡回文(偷偷)
咦咦咦以下居然要大工程部……算了我不會重組那個成語
請生大當作鄙人一介草民的OS看待而扔棄吧!
(也請不要在意敬稱和自稱,那個像是COS,不嚴肅地)

第一次看到生大畫的Maku啊

在這裡長篇OS外PS,每次要打生大的名字
會先想到『烏鴉』然後不自覺地打成『忌大』
……應該是個壞習慣,所以現在都會慌慌張張改掉XD
不過為什麼生大喜歡烏鴉呢?這個問題好像在回應或拍手比較好
因為知道忌大時──是生大,就是以烏鴉的身分存在了
即便是遠觀一般黑,近看的烏鴉還是都有各自個性而生存著。
唔呃喔喔打到這邊發現順序好亂,一定是經痛惹得禍


第一次看到生大畫的Maku啊

直覺是「好兇XD」雖然她在原本兩回的小說裡真的很兇
所以才寫了『透透若』想扭轉局面(不、那只是因為看了宮崎駿DVD)
如果一片DVD都可以改變故事,看了生大畫的Make而感動
就算是這樣而改變故事走向……是以非常開心的態度。

不過那個亂七八糟悲劇就只是偶然發想的愛情劇啊(奇怪伏筆orz)
比起綜錯複雜的《誰殺了鳥》角色間各種關係XD
一直覺得這句短語相當有煽動力(很想親自去殺殺看……喂)
生大的設定相當有趣;還無法想到任何形容單詞來解釋有趣程度
出乎意料嗎……想了想卻又有種「SOGA~」驚喜
(雖然起毛知識+都說這句日文其實是不對的,不過
 簡短有力才是重點!就是因為這樣我作文才會拿低分吧XD)


最後是霜月小姐;呃、老實說不只生大那裡
連逛了好幾個SH相關網站(Google派)目前略約以
『好3:惡7』做為大眾大略比數
音樂當然是以個人聽覺為準,不過少女音有點(毆)還是大讚A孃!



呃啊啊啊準備出門。抱怨一下經痛就像是《龍族》的『端雅劍』
偏偏這種痛是不能拿出來砍半獸人……
問題是也沒有半獸人?那又不是我的問題啊
《Let Me Be With You》聽到好膩噁,於此。

感謝忌大與神聖上帝(而我懷疑您的存在)
請讓我今天能問到衣服到底該去哪裡買、BL同人本又該
怎麼匯款……癡心妄想啊啊啊啊啊遲到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