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阪理惠《紫色》專輯主打;同樣是椎名女王樣監製
屬於聽即不忘曲風……不知不覺會重播太久XD
歌詞依然有些難懂,呃、拿來當主打歌真的好嗎?

總之友阪理惠那張賣得超好(爆)


──────────────────────────────



《Cappuccino/カプチ一ノ》
詞曲/椎名林檎



あと少しあたしの成長を待って
再等一下我的成長
あなたを夢中にさせたくて
讓我能在夢中感受
藻搔くあたしを可愛がってね
你對我的關愛


今度逢う時はコ一トも要らないと
你說下次見面時無需大衣
そんなに普通に云えちゃうのが理解らない
不明白為何能說得如此容易
……ミルクの白に茶色が負けている
終究褐色還是抵不過牛奶白

何よりもあなたに逢って觸れたいの 全て味わって確かめて
我是多麼想和你見面 嗅遍你全身上下的味道
『イ一ウン』な關係に成りたい 
和你成為更親密的關係
變わりゆくあたしの溫度を許して
請容許我的善變
もし我が儘が過ぎて居ても 默って置いて行ったりしないでね
即使我太過任性 也不要將我拋棄


コ一ヒ一のにおいを間に挾んで
在瀰漫著咖啡香的空氣裡
優位の笑みを隱し切れない樣子で居る
有你難以掩飾的優越笑容
……苦いだけじゃ未たバランスが取れない
如果你的感覺只有苦 那麼你根本還沒找到真正的路

梅の散る午後にもちゃんと二人は 今日と同じ樣に人混みを
在梅花散落的午後 什麼時候才能像今天一樣握緊住彼此的手
擦りぬけられるかしら それぞれが只忙しくして居たら
穿梭在混亂的人群中 你總是藉口忙碌
引く手の加減も曖昧に 忘れちゃいそうで不安なのに
而我卻害怕別人已佔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あなたが此處に居る約束など 1つも交わして居ない
我並沒有要求你時時刻刻陪在身邊
何時の間にか淡色が當たり前に香り 二人を支配しそう
但不知何時 時間已漸漸沖淡我們

誰よりもあたしをちゃんと見透かして
你比誰都了解我
口の惡さや強がりは『精一杯』の證據だって
不論是口出惡言或者故作堅強 都只是為了證明愛情的全心全力


何よりもあなたに逢って觸れたいの 全て味わって確かめて
我是多麼想和你見面 嗅遍你全身上下的味道
『イ一ウン』な關係に成りたい 
和你成為更親密的關係
變わりゆくあたしの溫度を許して
請容許我的善變
もし我が儘が過ぎて居ても 默って置いて行ったりしないでね
即使我太過任性 也不要將我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