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收錄在1976《方向感》第一首
主唱阿凱以略略不穩的音準唱得叛逆不馴
而2006年Nylas樂團在『海邊的卡夫卡』進行了一場不插電演唱會
Ending便是這首「經典名曲」
Nylas主唱腊筆於草莓救星《大陽系》令人印象深刻的少女音
換了個場景、伴著木吉它與鈴鼓的輕快可愛Bossnova風
與阿凱男人味低沉沙啞的對唱
不知不覺些許俏皮地帶點異國腔調

噤聲而自由之外,我願意為這首歌放棄沉默








《影子》
詞曲/1976

合唱腊筆阿凱


要追著你跑要改變方向
 要躲藏起來要忘記理想
 燃起根煙 你有樣學樣
 幼稚荒唐 跟我真像


要討論下一步 該怎麼做
在跟我說話 你確定嗎
拒絕提供意見 閉上嘴巴
為能自由而沉默

如果能 不追求什麼
 是不是會 比較快樂
 數到三 關上燈 我就走

*repeat

要討論下一步 該怎麼做
在跟我說話 你確定嗎
拒絕提供意見 閉上嘴巴

為能自由而沉默

Oh──
ShaLaLaLaLaLaLa──Ha!
ShaLaLaLaLa


要討論下一步 該怎麼做
在跟我說話 你確定嗎
拒絕提供意見 閉上嘴巴
為能自由而沉默


#repeat

如果能 不追求什麼
是不是會 比較快樂
數到三 關上燈 我就為自由而沉默

Oh──
ShaLaLaLaLaLaLa──Ha!
Sh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