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嗯……好久沒有看了(炸)新聞台吧


2. 最近在做的事情

做夢(認真)


3. 最近在聽的音樂

椎名林檎


4. 最近在吃的東西

活益比菲多大桶
不知不覺就用小玻璃杯喝完了


5. 最近在看的報刊

前天試過連看三份中國自由聯合
答案是我敗了……連副刊都變得索然無味


6. 最近關心的話題

死掉了嗎?


7. 最近常去的地方

床與棉被(一日十二小時)


8. 最近常想的異性

我家還沒命名的孩子


9. 最近最想做的事

把舊書攤那本《三國演義》買回家


10. 最近身體情況




11.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嗨、我還沒死,你們也沒死掉吧?


12.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嗨、你還沒死喔。


13.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要吃(真是簡單)


14.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休學二度,幹


15. 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五分

是說騎車才會有唱歌欲念,最近根本是尼特狀態……


16. 最喜歡吃的食物

嗯、紅茶


17. 最喜歡的水果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嘎
不過有討厭的:蕃茄、鳳梨(能不吃就不吃)


18. 最怕什麼




19.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小七的博客來訂書領回來

目前唯一理智時段僅對於書本堅持
蠻期待村上龍和川端那兩本(鼻血)


20.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沒辦法經由正常手段考大學


21. 短期的目標

看完《三國演義》


22.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一人高熊熊。

沒錯、不是三國演義喔(竊笑)


23.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24.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喔……真是太好了(被巴)

當然還是會偷偷地想要振作或著就這麼
我想說逃避,最近相當適合逃避


25.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呃、務實的好孩子?
本來想講很多,可是一言蔽之的確不怎麼好講


26.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沒辦法考中文系,幹


27.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可以不用吃藥

現在才想起來我完全忘記吃藥orz
呀哈哈、這代表今天早上我可以是清醒的嗎?
真的可以是清醒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想要蜷曲的藥嗎?


28.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醉生夢死

……想說文字但是不怎麼夠格


29. 你的愛人叫什麼?

還沒有名字耶,而且我好像不夠愛他


30.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

我會選擇跟孩子在一起
一起吃很多藥然後幫書本們火葬


31. 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你還記得哪一個人?

不覺得這問題太廣大了嗎?名額至少要開五十個位子吧

如果限於條件,我想記得那位總出現在夢裡
卻一直沒有臉的人


32.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妳,你\妳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

看不懂這題……第二句跟最後一句問題不是相斥嗎?
還是這是指先交往後甩人的卑鄙爽快作法?
如果對方是變態跟蹤狂我大概會同意吧

至於現在、啊哈哈,我們還是把自己處理好再說。


33. 約會時最想去的地方和做的事

書店,然後拆夥看書(被巴)


34. 告訴我,你現在會不會想打創造此遊戲的人XD

不會,他提醒了我還沒吃藥(冷汗)


35. 想睡覺但又不能睡或不要睡的情況下你會做什麼ˊˇˋ+

好久沒有這種經歷了 囧

是說我都會直接睡過去啊……所以數學課通常危險
應該會隨手寫東西矇混過去,而且事後重看
完全辨認不出當時筆跡的意圖(生物課慘案一件)


6. 如果你中了十億大獎的樂透你會怎麼用?

去買熊熊(堅定)


37. 當你在上廁所的時候,馬桶裡突然冒出一顆頭,你覺得那會是誰?
  他講的第一句話是……?


一定是宿便的怨念終於修練成精了(拍桌)
:「欸欸我終於從你的肛門擠出來了唷ˇ


38. 聽過最感人的曲子是啥?

宗教


39. 請說出看過最有趣的廣告

最近廣告都很噁爛、不喜歡


40. 是否長過針眼?

當然(傲?)


41. 寫這份問卷的時間是?

2007.02.03 00:43
(終於有正常一點的時間了)


42. 你覺得同性戀怎樣?

是說最近很想試試看,可惜對女生沒興趣
所以最佳手段是變性後再找攻屬嗎?(認真)

對、我只是膚淺地喜歡對方
如果不變性當然也好、也喜歡……


43. 如果有一天你被全世界遺忘了?

陳綺貞新歌嗎(被巴)
那很好啊(再度被巴)


44. BL對你來說是什麼?

人種類的一種


45. 常砸錢的項目?

博客來打折日



‧被誰點?歆瞳女王

‧點名:喜歡請自取
不要以為我不點名就是不希望您寫(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