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假借幸福的詛咒……


傳說會有『詛咒』的幸福問卷~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PO到Blog。
→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五個人。
→ 不可以往回點唷唷唷唷唷……。
→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 別忘了告訴被你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乖乖,我寫完了XD。」


──────────────────────────────────────



01. 你的大名?

飛案(懶得改字)


02. 你的生日?

04.06


03. 誰傳給你的?

歆瞳女王


04. 說出五個好朋友

今心、怡幀、明君、怡儂、校刊社 (最後一項根本是作弊xD)


0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被巴)


0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詩集,因為都靠杯貴


07. 近期最開心的是?

校刊做完了,可以來弄馭墨三城


08.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了全校倒數、馭墨三城好麻煩(滾)


09. 未來想從事什麼?

編輯……吧。
沒有價值的那種也行,說不定不要活到那時候也比較好?

然後才是作家。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嘎,問題是喜歡的不是時候


11. 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沒有很深的牽絆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自己ˇ


13.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炒吧>////<

沒有啦(冷靜)頂多勸下來
不過我比較常跟別人吵喔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書店。

然後立即拆夥各逛各的(被巴)


15. 聖誕節要幹嘛嗎?

在家與黑特板眾糜爛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自己……吧?


17. 有沒有起床氣?

有orz 所以無法與人同居?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椎名林檎愛!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1976的《雨天娃娃》吧
聽了會哭噢


21. 喜歡什麼顏色?

紅、黑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為什麼要先沖水,不是上完沖嗎|||?


23. 愛不愛我?

不愛吧?


24. 喜歡男生還女生?

來者不拒ˇ


25. 頭髮有幾根?

三千煩惱絲──應該沒有那麼少
只是最近髮量變少了有點難過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

睡。不過最近有暴食症,所以這題答得有點心虛(被巴


27. 我帥不帥?

嘖嘖、應該不帥


28. 現在的最大慾望?

把那張永遠增添新書名的表單買完


29. 唉唷,你快樂嗎?

(羞)不快樂


30. 你所嚮往的生活是?

每天看書看到死,然後寫出自己不太會寫但是很想寫的東西


31. 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卡通範圍太小了啦,A-C-G──

最近還是很食古不化地喜歡《銀魂
阿銀、總悟、可能有土方

對了,還有塔奇克馬(被巴)


32. 給你一筆錢可以馬上出國你最想去哪?

攻殼網路世界(炸


33. 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過去,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告訴自己要勤寫


34. 對我的印象是什麼?(假設以傳題者)

唔,覺得郁瑋是個好人……

其他就省略丟在那張還沒做完的聖誕卡
只能說這就是成長


35. 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可以很坦然地接受一切


36. 你覺得地球還要再幾年就會毀滅?

五年(豪洨!)


37. 你覺得我該加什麼問題?

隨便亂加就隨便亂答唷ˇ


38. 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麡皮高跟鞋?

垃圾桶(認真)你會找到一雙蟲蛀如超現代藝術的高跟鞋
趕快穿上讓路人對你行注目禮吧!


39. 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張懸《喜歡》


40. 如果遇到裝熟男怎麼辦?

裝熟回去XD!


41. 最想要吃什麼?

今天晚餐吃過咖哩了……那就半糖去冰紅茶吧


42. 我該加入系籃嗎?

該(認真)


43. 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幹嗎?

都在幹、幹嘛(羞)

大概都在沉溺於幻覺與未來的資訊


44. 你覺淂哪一個名人最像你?

還沒有但是,極度片段這樣

最近聽到朋友很詭異的說法是像成英姝
還沒有看過她的書,有空找找吧


45. 覺得捲髮胖子是個怎樣的人?

一定有玩電音


46. 生日沒說出來的那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世界和平

世界如果沒有和平都是這份問卷害得!


47. 朋友不開心怎麼安慰他?

遞給他一本詩集
對、這就是自虐的一種


48. 你現在的感覺?

頭有點昏還在吃電音,阿姨買的飲料味道好怪。


49. 出社會後還沒有男女朋友,怎麼尋遇對的人?

相親吧孩子(被巴)去聯誼?


50. 高不高興完成這篇文章?

唔、被人點到


51. 你現在想不想揍人?

好費力氣(搖頭)


52. 現在的日期時間?

2006.01.07
AM 03.07


53. 對於發明這問題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總是大同小異,誰可以想出來好玩一點的問卷XD?


54. 如果上廁所(2號),發現沒有衛生紙了,會怎麼辦呢?

跟隔壁上廁所的人求救

「你、你要砂紙嗎?」隔壁廁所傳出顫抖的聲音
               ──摘自《銀魂》第十四集


55. 有隻老鼠從天而降到你頭上,並且把你頭皮攪濫,請問你會?

拿腦漿出來跟牠拼了(噁)


56. 為什麼我會沒形象?

這我也很想問(握)


57. 跨年要去哪裡?

批踢踢黑特板


58. 喜歡怎樣的人?

喜歡,有趣的人們吧

這或許是我擇友守則的弊端
當然更可以說是笑點不明的副作用

對、我們都不太熟
只是非常非常喜歡你噢ˇ


59. 最近想看的電影?

(翻了一下逼踢下載列隊)墨攻吧
不過有點想先找漫畫來看

還有今心死都不陪人家去看二輪(泣)


60. 誰殺了便當?

做蒸氣浴的蟑螂


61. 我想把它加到100題好嗎?

不太好噢


62. 最近有什麼大事發生在你身上?

我覺得好像發生了。


63. 面對如此大事你怎麼做?

令人不知所措……我甚至不知道這條通道是不是往正確方向
那畢竟是在輔導室所不建議的情況下所產生
可是從另一方面講,如果是在聽電音的現在發生
難道就足以構成相信要件嗎?


64. 曖昧真的讓人受委屈?還是暗戀最美?

曖昧跟暗戀都去死


65. 活著的意義?

看書寫字


66.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

笑一下,假裝自己很快樂
假裝也是快樂啊孩子


67. 如果有二個人一直堅持我和某人有曖昧,怎麼辦?

那你就曖昧啊哈哈(被巴)


68. 曖昧/暗戀最長時間多久?

三年


69. 今晚的月亮好圓喔,想不想我啊?

根本就沒有月亮!拎北要跟你分手!(被巴)


70. 好看的定義?

唔、這樣從各方面講
基本上我是相當挑剔的人,不過如果是網小程度
沒有用注音文就萬幸了,誰管它好不好看呢

至於文學經典的好看就嗶──嗶──


71. 想不想打發明這問卷的人?

手會痛吧(搖頭)


72. 請問你對劍佛的感想~

肥。


73. 快跟我一請喊佛劍最可愛!!(請問這是問題麼?)

佛劍去吃屎!!


74. 你是神亞/神亞神王道的嗎?

不是,可是我確定我是沖土或土沖土派


75.喜歡的聲優?

杉田智和(被巴)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都要玩點名遊戲喔~
不然……詛咒將降臨在你們身上

被點名者:
看到的就給我來填XD
想點明小或楚翎,只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