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整,爵士模式
 《化粧直し》重播第兩百一十六遍

●一直在想該用什麼樣的口氣寫便貼呢
 圈點符號已成癮、一如咖啡因詩意


●先來個銀魂風,以解五月四日才能借到單行本之痛

  

●『牛』奶學會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和『字』耶
 等等,牛下面那麼是什麼?
 老師不是說過、不能OP!不能OP!不能OP嗎?
 砂鍋只能冬天食用啊!!

●什麼?更新?我今天都改版面了呢(長鼻子)
 中入明明就是中出嘛(喂)
 責任理所當然和放棄組成同個單位
 他們是同素易構體親愛的ˇ

●……你不覺得完全沒有銀魂風嗎?
 這一定是最近我忘記喝牛奶吧,阿銀別這樣
 我也很想吃宇治銀時飯--今天早餐是巧克力麵包ˇ


●大致上萌《銀魂》到奇怪境界
 以前也沒迷《鋼鍊》至如此地步Orz

●首先腐化在看單行本之當
 我居然邊看邊找『哪個橋段間能夠安插沖土同人』
 土方每擠一次美乃滋就害我想寫激H一次,糟糕極致

●就在四月新番那天,看著動畫化《銀魂》SP
 過場時死腦筋突然亂轉「如果我玩Cos大概只能Cos新八吧」
 馬上白痴地想找銀魂團和配件……

●想出銀魂團的大人樣們請看過來
 這裡有隻新八大意願跟團XD


●說到以上,發現不學日文不行
 唸出《鶇》日文的瞬間狠狠萌上音調
 --TsuGuMi,雖然才看至第二章(睡前閱)
 鶇在我心裡大概是涼宮春日的可愛版吧

●接著是激H問題。就算之前暗示過自己
 --沒辦法放開;何況處女毫無經驗可言噢XD--
 大手們的長篇連載在前幾話就能輕輕鬆鬆安排出H橋段
 而我明知道如何編排卻無法確實做到

●少年也想要激H嗎?抄襲靈感記事

 □夏天不是個愛人的好季節
 □暈眩
 □少男S出場(姓名未定)
 □太聰明


●這件事應該只有大嬸知道
 網誌鎖了整堆亂七八糟草稿
 我仍毫無止境地寫個便貼……

●大佬介紹的動畫完全沒慾望啃去
 最近異變狀態,朋友敲即時通毫無心情回覆
 偶爾詐騙集團傳來病毒連結才使我行動力大增
 --狠狠敲上髒話,送出ˇ

●例行十點多買紅茶、回家、守著螢幕
 《塔奇克馬》SP在沉重的第一部《攻殼機動隊》後播放
 讓人讚嘆機器意識與更多沉重;然後點心
 學阿銀瘋狂攝取糖分--吶將就著今日早餐吧


●資訊過多批批批踢踢踢踢、踢
 甚至過濾不下鈴聲地選擇掩耳,今日竊賊
 已然暴走了我貧乏的腦容量

●為什麼十六歲的春季充滿著腐敗氣味?
 像是櫻花樹下的死人骨、妖艷異色
 重度癡迷重複聆聽椎名林檎的Bossa Nova


●五點整,巧克力棒模式
 《化粧直し》重播第兩百三十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