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電鍋旁邊看見那顆寂寞的肉包
除了深深懺悔、別無他法──啊、早晨已被昨日的晚餐所佔領!
現在飽到有點想吐,果然不能吃太油


最近都在聽《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關於這張唱片、或作者Sound Horizon的詳細情況
先請大家自行咕狗;這個音樂團體太可怕了(是稱讚喔XD)

重點是為了拖回他們的作品集──無力買原版、加上一堆絕版
──總之我家小電的GB數終於不夠了 <囧>
把涼宮春日砍到剩開頭前四集動畫才解決
至於為什麼不砍更沒價值的CD群?因為我還沒燒出來啊


所以昨天去剪頭髮,順便在光南買了CD-R

先說剪頭髮好了、反正也沒什麼好講
過長毛毛熊髮型又變回學生短髮(沒有齊平?應該沒有吧?)
剪完的心情也和上回差不多──涼快多了

嗯,簡單來說下一屆的小孩應該都比我懂得打扮
打扮這種事情是不能以年齡為區別的;在國三
把國二學妹誤認成學姐後,便下定決心「外表不能決定心智」
雖然目前為止,我好像還停留在幼稚園狀態……是吧?


然後再說光南……真的不應該進去逛(哭)
在CD部門晃了一圈就看見好多想入手的東西
椎名林檎《勝訴的新宿舞孃》《無限償還》《蘋果之歌》初回版
東京事變《大人》《遭難》──就算全是台壓還是想買!

淚流滿面地離開日本專區,走到台灣專輯
──啊~應該都是難聽死的音樂,不會有什麼購入慾望了吧
不過看到角頭音樂專區,嗯,就默了

啊啊啊啊啊Tizzy Bac!圖騰!恆春兮!其餘繁多不備載

為什麼光南會有非主流專區呢(淚流滿面)
其中最想入手的應該是阿弟仔的《1188》
雖然這張是單純紙本、更和《自慰精選》價格差不多
可是裡面有《曖昧》!比楊臣又曖昧一百倍的《曖昧》啊!!


要不是身上剩兩百五、只夠買一盒特價燒錄片
拎北打死都要擠錢買下來──難道我只有盜版的命嗎Orz
最近買的正版只有各類書籍(這東西不買正版不行)
兼一張今年來第一張正版CD──


        張懸《My Life Will》!

         請多加支持好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