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很久沒搞日記這東西了
還有電子報(默)

聽酷懶之味……中文譯名有爛到?
雖然形容樂風精準
不過『Clazziquai』還是原汁原味好

音樂很棒


玩MaBi到一半閃人
15分鐘做個教堂兼職

玩膩了

應該說沒什麼慾望想進一步完成

想回RO看看哪

休學後什麼事都很隨便
反正時間開始多到用不完(?)
昨天又睡了18小時
睡眠障礙很大
起來居然是半夜兩點
算了,反正哪次不是這樣
每天起床都好想哭
「我怎麼又睡那麼久了呢」


不過讀書歸讀書
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有讚到
突然了解為什麼看《黑夜之後》無法適應
村上在《卡夫卡》混入不少笑點
喜歡主角的任性語氣--
「沒有理由說她不.可.以是我的母親」
--畢竟是15歲的青春
不過性愛方面……其實和《挪威的森林》沒差?
看那段時自己仍下意識把主角年齡調到23
可能我還未了解男性徹底
15歲對著櫻花姊有那種想法算很正常嗎?

我討厭姊弟或母子這種情節
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

算了,目前不到評斷階段
覆述情節,大島先生我也很喜歡
(意外,照劇情發展,我應該傾向佐伯小姐啊!)
感覺上跟《廚房》的惠理子一樣
就算被世俗人定義為性別錯亂
比起那些就愛批評『其實是自己不敢接受』事情的傢伙
其實是更為坦然且更為自然的存在
中田先生讓人有種特赦影片劇情的感覺(笑)
遇上某些問題……然後變身覺醒
(特技是從天空降下奇怪的東西XD?)
不過他的一般型態也不討厭,是個討喜老頭這樣

村上似乎真的很喜歡貓
從描述中可以發現他對貓的想法--
「很多人以為貓這種東西只會一整天躺在那裡曬太陽
 也不做什麼工作,真是輕鬆
 可是貓的人生並不是那麼牧歌式的
 貓是無力而容易受傷的弱小動物
 並不像烏龜那樣有龜殼,也不像鳥那樣有翅膀
 不想鼴鼠那樣可以鑽到土裡去,不像變色龍那樣可以改變顏色
 有多少貓每天忍受疼痛,空虛地離開這個世間而去」

--當然咪咪小姐有咪咪小姐的看法
只是邊讀就邊想著奇怪的反駁言論--
「不過鳥也有鳥的問題吧,大家都不得不這樣活著
    就算想要求取別人的美好卻也只能自怨自艾」
--連續下去就會發現
其實這個話題有預言及隱喻性

約翰走路和櫻花都還是個謎
看到上集只能繼續期待下集
雖說如此剛剛還是去租了《NHK3》
跟《現視研》都是該宅就宅的好漫畫(笑)
大概是連看三本之故,總覺得《現視研》較能貼近事實
《NHK》簡約而論就是宅男募集災難劇
可惜的是現實上誰能碰上小岬那麼可愛的女孩呢


還有重點,搬家了
現在正用國宅大廳的網路上線
台灣固網提供社區這種服務當然是想賺錢
不過目前個人考量還是HiNet好
雖然不能用卡巴斯基也不能玩很大
至少以往官方的系統……不會很糟吧?
這點上面我是偏執的

既然上面重點提過了,便切進副標題
前天拉秤來新家幫忙整理東西
結果俺阿公,居然跟秤
要.電.話
媽呀,拎北跟秤沒交往也沒要私奔
需要搞到這麼可怕的地步嗎?

之後趁俺阿公快收尾的瞬間
兩個人很機靈(其實又是被我逼迫)趕忙跑走
陪秤吃飯時說了一堆奇怪話題
到雞排店秤還搭訕了一個『好人』單身男
那裡的梅甘薯條好棒今天再去買
啊啊啊啊啊說到這裡重點飄走了(本來就沒有)

以上,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