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ABI上對W發很大的脾氣

這傢伙(對不起,我要數落罪狀)
除了花痴遲鈍白目外
很幼稚的一點是他完全沒有用心聽人說話

W不是聽別人訴苦的料子
這我很清楚
就算他還是我的垃圾桶之一

可是總不能連一般的對談都充耳不聞吧
舉個例子來說
即時通聊天(括號為附註)

* Fe:幫我用KURO查一下東西
willy: A要搬家了
* Fe: 我想要看看有沒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聲帶
* Fe: 真的還假的
willy: 是騙你的
* Fe: …你想我打人嗎
willy: 他要搬到XXXX附近的XX<離你好進唷>
* Fe: 唔 我家在五樓
willy: 不知道哪的12樓
* Fe: 要看他家是舊的還是新的
* Fe: 幫俺查一下 非常感謝OTZ
willy: 阿災
willy: 我現在是13歲的大鄭太(MABI方面)
willy: 我知道未什麼吃果實會受
willy: 因為很難打等打到已經瘦了
* Fe: btw 第一次段考後我會買卡
* Fe: 看你要不要買一起解G1?
willy: 等我格鬥精通6等吧
* Fe: 沒那麼誇張吧="=
willy: 我目前格鬥精通C
* Fe: 我要升A升不上去
willy: 14歲就B了
* Fe: XDXD
willy: 15歲我就A了
* Fe: 沒AP
willy: 大概17 18歲就 9或8等了
* Fe: 單修?
willy: 等我B的時候我會上限狂衝愛非
* Fe: 難怪升那麼快
willy: 我修建連爆兩次
* Fe: =口=
willy: 他還跟我說
* Fe: 你給誰修啊
willy: 嘻嘻 不小心手滑一下
willy: 心中 <X你娘,你老婆生小孩要是醫生手滑,摔死你兒子你還笑的出來嘛!?>有髒話請見諒
* Fe: XDXD
willy: 因為我線再耐九勝4
* Fe: 換個人吧
willy: 所以我在等班克爾的門
* Fe: 你在第幾?(MABI伺服器)
willy: 掛點
* Fe: @@"
willy: 最後忘記閃水掛點
* Fe: 等下我去幫復吧OTZ
willy: 害我掉%沒升%
* Fe: SMILY真的不錯聽
willy: 這首很蠢= =不是嘛(指《麥兜與雞》電影主題曲)
* Fe: 你看過電影?!
willy: 對了
* Fe: 嗯?
willy: 那個雞包紙 紙包雞 雞包紙包雞
* Fe: 那是他媽
willy: 超好笑的
* Fe: XDXD
willy: 雞包紙 紙包雞 雞包紙包雞
* Fe: 可怕
willy: 然後後面變成
* Fe: 強者配音員
willy: 雞包紙包雞包紙包雞包紙
* Fe: XDXD
willy: 神經病= =
* Fe: 嗯嗯
willy: 對吼最後一定是包雞
* Fe: 我要滾上去了
* Fe: KURO的事請幫我注意一下,可以嗎?
willy: 你要查啥
* Fe: 拎北講了三遍了="=
willy: 我忘了


整理好對話
發現自己真是厲害,加上完全無言
例子不勝枚舉
反正W就是自顧自說下去那種類型

就算拎北不是你喜歡的人
好歹也算你的朋友
你就不能聽我講幾句,然後說「我聽到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吧(看網誌的各位大概是如此之想?)
我平常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情緒一壞起來,對方又是這樣講話的時候
感覺上真糟

今天中秋節,MABI開放很可愛的貓型帽子裝備
其實自己很不清楚貓的個性
貓有含蓄、善變、柔順、寂寞的各種意味存在
不如說很任性自私好了

我知道為這種小事發脾氣不好
但我也想當貓
自私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