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捏他很大的銀魂(掩面)以下閒聊
很久沒有寫閒散風的網誌
大體上嚴肅議題都跑到某板、ACG疑難雜症都跑到某鄉
啦屎文就在Twitter解決解決就好

不禁要回到網誌告解一下
吶吶以下有一點編輯社話題與文風自我檢討



先講編輯社;知道這件事的人應該不出五個
……與鳳新高中校刊社沒什麼關係
純粹是個人不擅交際而闖下的禍,接著跑去別人個板亂放話(?)的笨蛋作為
謝謝對方在百忙中還能看完那一大串口不擇言的火氣回文
我也寫的很高興,大概氣到渾身顫抖了兩三小時吧(這是請勿介意的玩笑 XD)

其實已經被今心罵過講話態度的問題了
特別是從小待慣網路,很容易就在文字上囂張起來
這次更警惕到「沒什麼聯誼手段就不要亂參加活動」的重要性
對不起替我收尾的學妹們,我是沒路用偽教學


而最近其他學校紛紛完刊,閒著沒事就偷窺了別校製作日誌(對不起)
看著他社同行吐心酸,不禁也跟著難過;

好想抱抱九八級學妹、說對不起
其實未曾想過自己的教學方式會被形容成「苛刻以對」也不嫌誇張的風格
但九八或許是沒時間慢慢成長的特殊級數
底下有好多雙眼睛崇拜著你們,你們也不想讓那些幼苗失望、對吧?
就像我對自己的批判,不知道是否符合你們的觀感?



話題終究還是要回到批判
在前述的火氣回文中,曾一度提及「己身非同人女」的相關句子
好笑的是這一兩天我卻寫起銀魂的同人文、甚至還是BL

儘管那並未代表我對文字的要求有所鬆懈;作文於是困難
延伸一個配對的非常理性且用力說服自己 ── 便是難堪所在

一邊在心裡好笑「給我一個你寂寞的理由」一邊將兩男主角耍如戲猴
寫同人文需要對於角色的愛,其實我是有的
身為一個衝動派少女怎麼不可能動心於一點溫柔的風花雪月呢
但每寫一字越覺冰冷;筆下角色的眼瞳從熾熱轉為凍血
甚至只想描繪那人一道凝固的眼神


看到某前輩(?)在論壇回言:作者自設的衡溝
以及邱妙津反反覆覆在她半年日記內提及的昇華人生
那麼告訴我何謂高處又何謂快樂?

                         …… 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