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災難
08.09、補

我想這樣做或許是不厚道的
但想到每個月在博客來至少花上的四五百
忍不住就浪費一小時做圖,洩恨
不然我還能怎樣呢?在客服上班之前靜候

傅柯與大江健三郎何日能不沾煙火歸來


--



這篇其實應該出現在個板,最近寫簡句的能力退化太多
寫出來也只是陳腔濫調
應該是都沒怎麼看書的緣故吧;博客來送貨停留在小七的第五天

昨晚和表弟吵了很大一架嘎喔喔
也不能說是吵架,我只是認真講了點偏頗看法
「不站在對方立場出口的言詞通通算偏頗」
國三的自己若是在場,說不定也會忍不住怒吼
吶我就是這樣的人、從本質上毫無成長的人但情願自主

想告訴他看看別人身影中投射出來的自己
然後再多認識一點自己
就算生活渾渾噩噩,還是要保存力氣提醒自己何謂心

參加FF而到台北的最後一日也和招待我五天的姊吵了很大一架
不能說是吵架,我只是敷衍地講了點偏頗看法
「不告訴對方全貌感想的言詞通通算偏頗」
不願想像幾歲的自己在場的模樣,這或許又是障礙之一
那我就是這樣的人了、一輩子都有弱點但拒絕相信

其實我並不想告訴妳什麼,或是談論妳身上投射出來的我
我們從國文課本上學到的竹林七賢並不相同;
還是非常謝謝妳,好久沒有和人深談了


或許還沒有能力把這樣的事情完整論述吧
就像新詩的進度一直停在腦內,而你害怕寫出來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