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 想   潰 氣 用 掀 我 你       悲
         離 像   散 味 沾 開 依 所       傷
         促 愛   於 暈 濕 棉 舊 不       ︾
         迫 是   第 開 的 被 最 知
         的 夭   一 了 面   早 道       作
         城 亡   道 , 紙   醒 的       /
         市 的   晨 我 擦   來 早       楊
         內 卵   光 的 拭     晨       佳
         壁 子     內 床             嫻
                 在 單
                   上
                   的
                   經
                   血








    你   侵 烏 群 而   文 時   找 默 換 我 你
    所   蝕 鴉 眾 孩   明 間   不 默 衣 依 所
    不   我 提 屈 童   的 沖   到 圈 服 舊 不
    知   們 煉 服 們   履 刷   空 點 時 最 知
    道   的 的 於 還   帶 我   隙 慾 注 早 道
    的   頭 陰 命 在   將 ,   換 望 視 回 的
    黃   冠 天 運 街   我 愛   氣 的 鬆 家 夜
    昏   啊   , 道   壓 離     長 垮   晚
            爭 上   平 析     句 的
            相 覓   如 我       皮
            吞 食   一         肉
            食 ,   片
            智 襤   蕨
            識 褸   葉
            之 ,   化
            泡 顛   石
            沫 簸









             在 愛 來 按   把 然 下 毛 我
             畫 與 不 錯   城 後 雪 絮 抱
             面 哀 及 鍵   市 打 了 紛 著
  |          未 愁 升 的   都 個 跟 紛 死
  |          曾 同 到 我   弄 噴 日 , 去
  二          晾 等 那 們   濕 嚏 本 一 的
  0          乾 獨 純     了   連 個 貓
  0          的 裁 潔         續 敏 穿
  0          此   的         劇 感 過
  .          刻   高         一 的 廣
  三              度         樣 女 場
  .                          孩
  卅                          說
  一




--
摘錄自《屏息的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