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皆有新答之回卷ˇ

因為有人把他板上的問卷刪了哼哼
這份答得凌亂且言不及義、請挑準時差私下聊!


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熊熊(堅定)

雅歌塔‧克里斯多夫《惡童日記》及後續部曲
威廉.高汀《蒼蠅王
高見廣春《大逃殺

或你的親手w


b. 回答下列問題:

01. Tag你的人是……

RAIGON


02. 你們的關係是……

由無名BBS、SD_Giddens板筆戰認識的文藝(?)網友


03.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糟糕
清純好男孩
川端康成
中文


0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為了某些(就旁人而言)相當無意義的話題爭辯
請不要問我是哪些對話(逃走)


0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記不太清楚,聊天爆點太多總會間斷性遺忘(被巴)
RAI樣言談的大部分觀點給我新鮮感大過陳腐
即便羶腥洨味不少(笑)目前倒習慣跟著糟糕、非常不少女地

呐、網路方便。真心話聽聽就好……
不知道你會不會希望我記住?


0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愣住、然後大笑(抄襲)
可是我一直覺得RAI樣是M、互受有點奇怪(毆打出場)


0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討厭耳環。

這句大概會造成一箭穿心效應,可是我真的非常討厭裝飾品
呃啊啊啊啊那邊那個路人把你的手錶踏碼的拔掉!


0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一笑帶過


0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應該不會是對方無法接受價值觀……除非是分手之類(被巴)
這證明我們最好不要發生六七題的狀況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雪誠》續集呢(敲桌)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文字值得期待而逐步亮光的朋友
希望還能多了解你一點 XD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毛毛熊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少女味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曖昧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這裡有個問題在於,少女通常曖昧
所以我們還是通通變成大叔吧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先獻給坐在大腿上、讓我下巴倚著休憩的熊熊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太太們我終於點完了owo

對號入座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