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限定版或是特典這回事就有種惆悵
像是想抹殺掉什麼……
我還沒取好孩子的名字,甚至看完一本詩集了

大家都在衝刺並且迎接寒假
才發現「假期」之美好,但這不是去年就該發現了嗎?
或是從國中開始就該發現?人生並沒有假期也沒有任何發現
……如果一切都是必然



大略就流水帳講這幾天發生什麼事

第一件、我休學了,今天早上要去學校辦理
不然數學老師(也就是班導)會很乾脆地給我五十九分操行
如果操行不及格這輩子就甭想讀高中
啊啊話都說得這麼白,也不愧對我翹掉的250節課
習慣用「翹」來代替任何非我本願的「假」
有勉強掙脫的意味不是嗎?我終究沒有掙脫出來啊

病假病假病假

然後換了藥,新藥實在是非常有效
每吃一顆就可以維持十八小時的正常而且
沒胃口,吃任何食物都產生反感
都如橡膠填充胃,我已經不知道該相信哪一邊的味覺了

對食物失去興趣、或是選擇夢境


關於夢境,每天都在做著不一樣的夢
算了我們還是不要談這個
我已經受夠只因為一首詩就可以激動半天的淚
卻不得不承認流失的速度過於爽快


至於未來該怎麼辦。曾經想把孩子取名為『未』
:「喂。」

我也不知道啊,連孩子的名字也沒有取好
至少這次是灰心喪志兩天之後才想起可以寫完小說
美好,但誰知道寫得寫不出來
隔夜(或你要說今晨)靈感就在一瞬間灰飛煙滅
呵呵呵我只是吃藥罷了喔

你不覺得我相當亢奮嗎?
我連冷靜的時候都可以亢奮,夠了。



這是貨真價實的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