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月經來潮,昨天晚上就感覺有怪
 現在情緒果然是糟糕到爆炸、煩躁
 躲在窗簾背後逃避西曬,瀰漫是血的味道

●手機被停止外播了,四月份的帳單好像
 總共一千什麼什麼零六 --倒也夠多了
 看著CK傳來的各式簡訊塞爆訊息欄
 有些無力,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便貼又用光了、現正換標題
 這東西從教育部國語辭典亂查來,隨意氣氛


●聽陳珊妮《距離》,剛剛才去官網補完歌詞
 腦袋也僅裝得下吉光片羽
 「繼續坐著等…曖昧…碰觸你的肩膀…火光…
  誰都懂了吧…你的氣息…溼熱感傷…難抵抗
  我們的距離…親密的…睡了…一刻徬徨…沮喪


●相同如椎名林檎、這樣喜歡陳珊妮
 像是回收她吐出的歌聲意圖轉換成自己的靈感
 播至反胃,總愛超過界線再反悔

●話說張懸的專輯今天開始預購ˇ
 能不能買是其次問題唉(心虛)總之先推廣再說


●仍處於網誌偷窺狂狀態,加上前期寫爵士分享的資料
 WEB臨時連結已經爆增到讓我萌生一次刪去全體的念頭
 ……可是裡頭都是些好東西啊(掙扎)

●雖然上篇色調是那麼寫「大概也不會參加」
 將食字(網誌寵物Mero代稱)擬人化,其實
 我也很想做做看噢 --可惜我還不怎麼了解牛奶
 看不懂日文而無法知道牠吞吐的隻字片語

●青年少年最近有點寂寞吧
 等情緒潮退去,請等待我的消息(抱)
 英文26題則是非常有趣、若不加以克制
 絕對會寫出一堆未經深思的片刻興奮


●重新複習《攻殼機動隊》一代TV版完畢
 遺憾是BT只能抓到簡體字幕
 卻附加了電視播映時遺漏的《塔奇克馬SP》
 特典內容爆笑的讓人好想買正版啊(滾)

●該說整部最萌的就是笑臉男,如此迷戀
 縝密思索與他所相信的正義感
 反作用是素子偽裝的後三話害我有點 囧
 巴特老讓人XD……「素子!!

●TV版雖然不是原製作,比起附有神祕氣息的電影版
 更能使一般觀眾快速進入狀況,劇情不稱完美
 仍同樣好看、3D製作也令人嘆為 --值得激賞,推薦


●食用名單排程《Last Exile》與偶爾《.hack//Sigh》
 遺珠之憾是上回肅清D槽時大刀砍除的《魔王》
 ……很對不起這部,看到中段戰爭場面而退卻啊O_Q

●至於那堆電影就(毆)四月新番威力太強
 目前在追《XXXHoLiC》《銀魂》《NaNa》
 與一個看不怎麼懂的《死亡代理人》……只因發見
 製作群裡有寺田克也,如此偏愛(喂)


●刀大最近在體驗衛生棉
 ……這麼說起來開始經痛了,慘
 早知道剛剛不該未查便喝下三大杯冰水

●過嗨以虛弱作結
 牛奶千萬別學會那兩個字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