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整起床

●被窗簾遮掩一半的景外是陰灰,雨聲慢慢延續著轉大

●打雷了

●下雨天,有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我爬上木櫃,坐在舊家二樓的整排壓克力大窗旁邊
 冷灰鐵路、因風狂搖的大樹和驚起的落單孤鳥
 整棟舊家只剩我獨自凝望,任何樓層都染上不祥的氣息

●下午三點整起床,卻像半夜三點整起床地不安

●昨天 --應該說今天我很早睡--
 大概凌晨四點就閃人上床

●那之前《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
 吃到只剩最後兩章,但我意識模糊

●重讀的前兆,村上春樹大叔我錯了orz

●今天的午餐是早餐的紅豆麵包
 和昨天的半糖去冰紅茶宵夜

●昨晚我不停的打嗝,失去控制

●昨晚我轉錄了蔡康永的《有一天啊,寶寶》
 累積三十幾篇,進度仍剩一半

●昨晚我還填了部落格問卷調查
 上面充斥著『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問題

●我的正常生活似乎不正常

●阿格麗絲的十分鐘《胡桃鉗》很有氣氛

●『房間的燈泡它忽明忽滅、像隻螢火蟲在我面前飛……』

●今天的工作有--下載能聽.flac的播放軟體
 擠出一首分享歌曲(應該是松鼠的幻想)
 解決桌面上的古典樂和小短片

●還有祈禱,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