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高中同學的網誌
打擊很大
真的很靠邀,小圈圈已經出現了
一想到就很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國中三年總是太過放鬆
直到最後才知道真相
才知道那麼多風雨
很想摑該死的人一巴掌
「混球啊你」這樣罵

小圈圈的出現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曉得
擁有一個小圈圈、擁有幾個知心
其實也想要這樣的安全感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大家不能單純一些的笑鬧
何必在還沒開學前就有心結呢?

就算我也有討厭的人
那是性格不合關係
或許也有個性不合的小圈圈
但幾個人聯合起來耍心機畢竟就是不好吧

所以我猶豫
就連有機會能讓自己跟其他女生成為好朋友時
也是推託不已

明明這樣對自己沒什麼好處啊
但我害怕未來
像愛哭鬼一樣胡思亂想

對,我很軟弱
怎樣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