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菁菁竹女》17th校刊;內錄與新竹中學聯合文藝獎
新詩組第一名《給蔡杰的十二首愛與絕望的情詩

涉嫌抄襲。


『 1.
  我寫了十二首詩
  想告訴你,我愛你
  在祈禱入圍文藝獎之前
  我已準備好面對世界末日
  申明題意
  請用心作答

  ……(中略)

  9.
  那天,該流的都流盡了
  身體鬧了一整年旱災
  你是最令我傷心的第五個季節
  來不及了
  時間殘酷的在我身上留下印記
  我的年紀是一半的蓮果
  詩是一夜的雪聲


  ……(下略) 』


同學、既知道高中生會上批踢踢Poem版
而這兩句也抄得沒怎麼適合詩境啊|||

承認自己是MsJay樣的詩迷
卻尷尬於留下『您的詩被抄襲了』這種訊息
再者、徵求勇者代為通知校方(炸)
對不起原PO因為社團事務而無法以純粹身分告知唉orz

以上為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






無干話題;大概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真的,感冒發燒中。

喝完該死的葡萄仔藥味果汁感覺好想吐
無名網誌不知不覺嚴肅化了噢──────(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