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不小心迷路的閒者或是用Bloglines監控的隱者
這種時段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吧?
所以我要放心亂寫,管他媽的排版啊

現在正以匪夷所思之快速燒著CD
我已經把秤上次拿給我的那十片來著用完了
無論如何都得去買DVD片;原先預計昨天晚上燒完
Nero卻和我說什麼鬼『記憶體不足』
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所以整夜都在大開殺戒
「沒用的東西隨便D」就算這麼計畫,發現自己無法輕易捨得
一堆沒怎麼慾望想看的影片和一些期待卻懶得觀賞的好片
最後不得已找散裝檔下手,處理才知道不得了
媽啊那些(所愛『濾』孩子ˇ)被我亂丟檔的桌面資料夾
經過三四小時也刪了不少--整整十一機逼啊~
那D槽那3XX張專輯該怎麼辦呢 <囧>
整個晚上就這樣過去,找到N數不知名名音樂檔
檢查RAR內容物比想像中棘手--我無法簡易得知
那裏頭到底是漫畫、古典樂、流行專輯,或程式大補帖
加上WinRAR弄完就跳頁這讓人討厭的個性唉orz

張懸電台錄音版播到最後一首,英文曲目的8mmSky
張靓穎的《想唱就唱》不知為何腔調略帶憂鬱
或許這就是她們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