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昏被鬧鐘叫起,家裡沒有任何人、連一隻貓也不安排給我
窗旁的牆壁沒有敗退的霞光,只有適合午睡的灰濛細雨頓時轉至傾盆
越過玻璃凝視斜打而下的雨絲,彷彿乘坐孤獨的諾亞方舟
突然幻想這座城會不會就真的陷入水中












三點四十六分的時候,大風夾雜著儼成濃霧的雨絲吹過大廈中庭
開了陽台的門、那瞬間,彷彿成為《Last Exile》的克勞斯
開啟銀之戰艦艙門時看見那洶湧雲海;體驗EL視點
生樣為《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所繪之《寒冬》紛雪

內心的Abyss也正凝視著你。












五點半的時候開始下雨
一陣陣的雨波衝擊著柏油路、打響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總想寫些什麼
──明明沒靈感噢









少年吃著冰淇淋
脫離一般人小口舔食球狀方式,嘴部堪似咀嚼
享受自虐性的濃郁甜味寒透食道竄至肚中,胃痛
整口含下,讓冰冷口感酸入唇齒與味蕾

少年吃著桶裝一公升之香草冰淇淋
就算是一般大口食之方式也得費上不少時間
以小匙豪邁挖出凝塊的奶製品,桶旁手掌早已凍僵
桶裝冰淇淋不過是種療養心情的手段









Amusia
解釋
南島公主









你知道嗎?我在清晨五點十分聽見雷聲。
並不是那種『轟!隆隆隆隆』大剌剌類型,
而是從霧氣與大樓掩蓋住的遠方山脈,由空氣慢慢散播而來的雷響
電腦瞬時傳來一陣回應波動,椎名林檎的《補妝》演奏出最後一段搖滾樂
如果說是世界末日也不算奇怪

而雨還是、一直一直下著,從未停過

記得有一陣子的實驗小說開頭是
不知道為什麼文學作品總愛強加定義,高雄被歸類在晴空艷陽之下
或許是受這樣的影響,高雄人面對雨季老不屈不饒地懷抱著「終有放晴時候」
這兩個句子我到現在都還是說不好
因為我無法說服自己忽視,在雨落剎那燃起的靈感

雨下了六小時了,從我待在螢幕前開始計算

半夜或許下雨比較好
梁實秋或很老一輩作家總愛形容臨窗遇雨手持書的景象
水聲讓人隨波寧靜,沉澱而不致於沉溺
或許對我而言雨天和冬天差不多吧

雷鳴轉成鳥鳴、我也只是企圖捕捉瞬間












關於筆記、也忘了到底從哪裡想出這個標題
好吧其實也可以說我在意很久
學習老王的浴室亂想,水聲


啟動在康永學長的面板股問卷
>>再說我對她的資訊大多來自於文字間的黑暗

搞不懂學長到底是看了哪裡的文(毆)
這個網誌內文一向很歡樂吧?或是
可能別人來看是陰暗、對我來說卻早算歡樂?
(話說歡樂這個詞是跟大嬸學來的、大佬最近也愛用)

跳出

終於想到了真正的開頭,是和表弟的一席談話
跟表弟相處的方式就像旅居房客間熟悉
那天晚上二阿姨十一點還未進家門
我隨意講幾句贊助不安的表弟

「因為不是你媽、你才能這樣隨便講吧!」
表弟忿忿地看著電視

「我媽在我小學的時候,半夜兩三點回家
 我爸更不用說,可能早上才會拉開鐵門。」
我啞然失笑,

然後想給自己一巴掌。

返回,學長的面板股問卷
>再說他好像成熟到不行卻需要更多依賴?(猜
>做精神年齡測試的話,
>我想他大概會比我的72歲過之而無不及吧?

拎北才42歲(吐嘈)

填《紙條V》時想了一下,把恐慌氣氛加進去算不算正確?
一陣小雨對CK和台北來說或許只是前菜
記憶裡陰天的童年卻是窗台風景、等待誰把我拉回現實
幻想的可怖天色下,幸福人生會有一家人
坐在鐵皮屋頂廚房聽雨聲敲擊,然後晚餐開飯
加了香菇和筍片的素食,而爸沒皺眉頭

>害我有一股與生俱來的衝動想要輔導他。
>我也許錯了啊我啊我。













昨晚在瑪奇公頻亂吵BL

是『貨真價實』的同性戀議題
--耽美只適合玩笑,因為那並非現實
    性向議題其實比想像中嚴肅好嗎?--
雖然連自己都明白『不過是經期來的情緒化具現』
會長跟W跟所有會員都是好人、拎北謝都來不及還吵個屁

但無法忍受宅男們對於GL綺想過多
卻以厭惡的態度壓抑GAY
--就根本上更該去了解同性不是嗎?
怎能一概而論;體會T、P們的辛苦也不容易啊!--

如此,會長拿大自然理論出來鞭(對就是生殖繁衍理論)
拎北翻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回擊--

『從前的世界不是由男人和女人,
 而是由男男、男女和女女所組成的。
 換句話說是以現再兩個人的素材做成一個人的。
 因此每個人都很滿足,平安無事地過著日子。
 可是有一天神用刀子把全體的人割成兩半。乾乾淨淨分成兩個人。
 結果,世界就變成只有男人和女人,
 每個人都在尋找另外該有的剩下那半身,在東奔西走中度過人生。』
  --P.55/第五章/大島先生與田村卡夫卡對話
     柏拉圖<饗宴.The Symposium>之阿里斯托芬尼(Aristophanes)

大佬還看得起這本書吧?
大嬸就算討厭村上春樹、應該還能接受柏拉圖吧?
公頻出現一長串原文轉錄
(後話是『原罪』論,不過這會扯到神學就略過了)
會長卻很乾脆地說了句:

「同性戀跟憂鬱症一樣是精神上的疾病」

「那你要不要拎北這個憂鬱症患者現身說法?」

--其實當時很想回,覺得口氣太衝又改掉
「那跟憂鬱症是屬於不同領域、疾病會更具體呈現狀態」
但這一句更清楚明白是『自己』的想法--

我從來、從來不認為,憂鬱症算個屁精神疾病
和別人不同喜好、不同概念所想出來的不同想法
為何要被張冠李戴成什麼精神偏差?
和大嬸在范特西版筆戰《風動鳴》的神座儲君系統
是出自於『環境對單體的影響』之重要

用切身感受的自剖解析給你聽,要嗎?
可以嗎?還是你想要知道其他種類陰暗面?

所以什麼也沒傳送出去
句型一二三四通通用Backspace消的乾乾淨淨

想起『醫生』那句對會長和咕嚕大做出的評論
(僅拍下過對話而沒怎麼認識的某位)
--我並沒有任何立場要誰去接受我自己的論點
不管如何,他人認為什麼一定也有他們的思考方式--
即便我無法接受

雖然會長那席話還是很傷、很傷

最近還跟W吵『宅』







《ICH LIEBE DICH》是安比雅希
每次聽都會想到她?
《Bad Day》其實還好
大家到底對這首歌哪裡中毒了……

被無名FM版分享的高音質MP3養刁耳朵
就是不方便,現在聽21Kbps的天馬版RA檔都會想破口大罵
還好椎名女王的音色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如此迷人……

上面那句害我想到7788的歌迷
他們一定會用那個句型後加『^^』記號,接著殘害大眾聽覺
去投批踢踢

外出總能想到很多東西
應該是徒步太過無聊的關係

走到雞排店商量晚餐前先打給全家
和二位店員支吾了五分鐘、再和店長進行兩分鐘大猜謎
「哦!你就是未成年十五歲那個嘛!」店長先生也太直了點
基本流程還有一關面試,於明天八點
聽得出店長話裡對草莓族的不安和微量期待
當然也可以說是看麗子網誌的後遺症、什麼事都說不定好煩

雞排店的招牌上只有薯餅、認份地也說出薯餅一份
「薯餅?還是薯條?」店員大姊居然半笑地
嘎哈,那就薯條一份吧XD(雖然我比較喜歡梅粉地瓜薯條啊)
然後跟店員大哥抬槓昨天熬夜的疲態
Ps是走回家前偷瞥了一眼全家
 今天美少年店員抓了頭髮、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受一枚

正在看《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外出前進度到第三,文中一堆好爆的情節、不打算評論
重點是我歸類出以下關於『某緋實質性自剖』

1. 討厭肢體接觸
2. 討厭肢體接觸、不過弱點似乎是摸頭orz
3. 對於男性肢體有一定程度反感、因為不熟悉而覺得可怕

當然夢境裡會出現靠著男性胸膛的情節
(至於面容不知道為什麼,很少能精確看見)
但是就現實面而言,理所當然是女生比較好抱吧

軟的比較好抱,以上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